水母_Z_孤单

头像是伊东歌词太郎!

【COF】魅力男子之战 (上篇)

请勿带入三次元

COF全员向,OOC会有

谢谢看文!



在一次COF的海滩拍摄活动中,因为那一期杂志的拍摄主题是「魅力男子」,拍摄活动结束后,COF的五人自然讨论着关于“魅力男子”的看法。

 

“魅力男子,当然指的是池面,对吧?”歌词太郎摸着下巴若有所思,“像天月这种池面,就是魅力男子了。”

 

“哎?!”突然被称赞了的天月一下子脸红了,慌里慌张地摆了摆手,“不是,不是,歌词太郎才是魅力男子。”

 

“不,我的脸就像恶鬼一样,天月才是魅力男子。”

 

“不不不,歌词太郎才是。”

 

……

 

两个池面就这样一直互相谦虚着,COF其他人看得内心酸溜溜直冒泡。

 

“你们两个池面快给我住嘴——”忍无可忍的哈嘻羊一声怒吼把甘党震住了。

 

“若要说池面男子的话,我和哈嘻羊一定是二话不说拱手相让给你们「甘党加湿器」,但是……”安库背侧身靠着哈嘻羊,敞开的衬衫随风翻飞,时隐时现的硬实腹肌散发着性感的荷尔蒙,“魅力男子可不只是外在的池面那么简单。”

 

“没错,要说到魅力男子的话,我们可是不会输的。”哈嘻羊双手交叉在胸前。

 

“哟哟哟!要不我们干脆来一场对决吧!「COF魅力男子之战」!”一旁的kony推波助澜。

 

感觉事情莫名地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,天月连忙出手阻止:“等等!为什么要对决啊?不就是讨论个话题,有必要这样吗?!”

 

“当然有必要!!”哈嘻羊和安库异口同声,仔细一看,两人的眼睛里早已燃烧着熊熊烈火。

 

没错,当然有必要!十分有必要!因为平时一直被甘党的池面光环掩盖住,难得有一次和甘党对决,证明男人魅力的机会,哈嘻羊和安库自然是斗志满满。

 

“哟!”kony把水瓶放在嘴边充当话筒,一手叉着腰,一脚踩着礁石,“欢迎收看「COF魅力男子之战」,我是主持人kony~☆”

 

“kony,你为什么是主持人?要比赛的话,你也应该参加啊!”这个煽风点火提议决斗的胖子居然只想在一旁观战,天月简直想对着他的脸胖揍一顿。

 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 

“因为kony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好胖子。”哈嘻羊搭上了kony的肩膀。

 

“no!no!no!因为我是属于中间派。”Kony一把拍掉了哈嘻羊的手,扭着胖腰“噌”地转了一个圈,末了还自带一个帅气的手势,“既有外在魅力又有内在魅力的男子——kony是也!哟!哟哟!”

 

看着不断比划各种帅气pose的kony——

 

“既有外在魅力又有内在魅力……在对决之前,我们要不要先揍一下kony?”天月面无表情地对着其他人提议道。 

 

“算了,天月,放过kony吧,他只是个胖子。”歌词太郎语气温柔。

 

听歌词太郎这么一说,天月回头看了一眼kony陷入自我陶醉的胖脸,不知怎么的,心里竟然微微有些酸楚:“我明白的,他一定是最近减肥压力太大了……”。

 

“哟!那边的四位~不敢直视我了吗?”kony一撩卷发,风情万种,“呵,果然我的魅力可不挡啊~”

 

……

 

“天月,我觉得还是揍他一顿比较好。”歌词太郎依旧语气温柔。

 

就这样,「COF魅力男子之战」在kony的惨叫声中拉开了帷幕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现在为大家介绍对决的两组成员!这边是「内在魅力组」,性感的筋肉男——安库,瞬间爆发的力度,速度相当赞,在刚刚的「群殴kony热身运动」中,表现非凡,拳头那叫一个快准很!我感觉肚子的脂肪都快被揍飞了!”

 

鼻青脸肿的kony拍了拍肚子的肥肉,接着点评道:“还有贴心的暖男——哈嘻羊,确实很贴心,狂揍我的同时还不忘拿出手机,时刻准备叫救护车,以防出人命,这份贴心实在让我感动!真是值得期待的二人组!”

 

kony语音刚落,安库和哈嘻羊两人霎时周身散发闪亮亮的气场,果然啊,这两个人一直以来都是暗藏着实力。

 

kony胖手一挥,指向甘党:“另一边是「外在魅力组」,又称为「无用池面组」,纯情的童贞男——伊东歌词太郎,拳头力度不错,就是中途脱臼两次,手臂复位耽搁了不少痛揍我的时间,真是遗憾。另外一位是天月……废话少说,接下来我们讲一讲比赛内容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就只讲个名字?!主持人请再多废话几句!”

 

无视了天月的要求,kony握紧话筒水瓶:“此次比赛内容是:一个小时内搭讪沙滩上的女孩子要手机号码,一个小时后,多者为胜!”

 

“哎——?!搭讪要手机号码?!”天月和歌词太郎的头上顿时炸开了一个响雷。


“就不能比赛别的吗?这、这么老土的比赛内容!”天月觉得自己还可以再争取一下。


“我是主持人,比赛内容我说了算。”kony摊了摊手,“而且,这是直接体现男人魅力的比赛方式,不是吗?”


天月觉得刚刚没把kony揍得进医院真是个错误。

 

“哼~你们是怕了吗?”哈嘻羊笑了一声。

 

“好好看看我们的魅力吧。”安库也勾了勾嘴角。

 

天月额头上微微冒出了冷汗。

 

身后的歌词太郎握住了天月的肩膀:“池面天月,全靠你了。”

 

冒着冷汗的天月,嘴唇也不自觉地抖动起来:“输……输定了。” 

 

————TBC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67)
©水母_Z_孤单 | Powered by LOFTER